close

之前有人寫信給我~~

說他也住在茨城,茨城實在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沒什麼電車,連公車也不多

沒什麼觀光景點,每次就只能關在家裡,為什麼我要一直推廣茨城!!!

甚至為她寫網頁?

 

就是因為茨城這麼地鄉下,這麼地無趣,自己沒車根本哪裡也跑不了

一跑也要跑很遠!!真的是無聊至極,但很不幸的我就得在這裡生活!!!!

所以才要更努力的苦中作樂,在這裡面找樂子,找出他好的地方啊!!!!

不然也太痛苦了!!!!!笑

 

不過不能怪他,看我下面解說就知道了!!

==================================================================

去年12月去一趟銀行,剛好看到銀行的店是在播這段影片,覺得實在很有趣

所以就把他找出來,自己把他加了上字幕。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做,也是用windows 的免費軟體製作,

所以沒辦法跟其他影片相比啦!! 翻譯老實說也算是第一次翻吧~~

請大家見諒一下,不要太苛刻唷!!

==============================================================

大致說一下影片背景,影片是由吉本興業的藝人們作演出,

一個人代表一個縣市,針對 日本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 ,茨城縣自己的見解。

順便廣告茨城縣自己的名產,旅遊景點之類的!!

 

演出者是2015年活躍在電視綜藝節目上的藝人們,會順便帶出自己的梗,

沒有在看日本綜藝節目的可能真的就不太清楚,因為他們只紅一年→日本綜藝圈莫名的潛規則?
所以很多現在開電視也看不到,但當紅的那一年,隨便開電視 隨便都是他們阿~~

 

日本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是從2009年開始的,

對象是日本20~60年代大約3萬人,

針對日本47都道府縣的 魅力度、觀光意願、居住意願、產品購買意願、地區的印象、接受到訊息的管道(電影、日劇等等)、地區的資源評價,訪問目的等等等,

項目做出問券調查。

2015年的排行榜可以看這裡!! 連結

雖然新聞說 茨城縣連續3年倒數第一名,其實.....

2009~2015總共7年的調查,只有一年不是倒數第一,而是倒數第二!!!!

其他通通是倒數第一名啦!!!!!!!!!!!!!!!!

你看看茨城多沒魅力,大家多不想來,他有多無聊了!!!!

(所以不能怪之前寫信給我的人啦!!歡迎大家寫信給我來抱怨茨城有多無聊喔!!!!笑)

 

最後出現的納豆君 ねばーる君是 茨城非官方代表人物,以納豆為主題,

原本小小短短的,但聽到一些關鍵字後就會突然變長,長高!!!

 

接著重點就是~~~影片在這裡~~~

這就是我之前說要做的大事~~拖了3個月~~但其實真正只花了3,4天做而已!!!

完全是因為懶惰沒把電腦搬出來而已(跪)請笑納~

 

下面2個影片是一模一樣的~只是上傳的地方不同而已喔!!

 

 

 

 

 

原始影片(無字幕)

のびしろ日本一 茨城県 網站

https://ibaraki-campaign.jp/

arrow
arrow

    iba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