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天氣遽變~和前天差了近20度~

剛好身體不佳~喉嚨痛!!

只好關在家裡一整天!!

我知道~~這一切其實都是因為"不運動"造成的........

現在知道報應了~

============================================================

剛好跟朋友提到~

台灣每年冬天衣服都要曬好幾天還不乾~

然後就會有潮濕的臭味~怎麼辦??

 

這真的很困擾耶!

但也是我來日本後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

只要不是雨天~衣服曬一天就會乾!!!

真的是令人很開心!!

 

在日本的朋友就開始推薦日本的洗衣精!!

不是我再說!! 日本的洗衣精真的是多到不行!!

不!!!不是洗衣精 是柔軟精!!!

 

在台灣講到柔軟精只想得到熊寶貝~

日本當然也有熊寶貝,但只能說~熊寶貝太弱了!!

日本人非常注重香氣了!!

比起清潔,潔白 我想他們可能會先選擇味道!!

 

有天我家的洗衣精用完了~於是跟老公說~

我們可以換一下洗衣精的品牌嗎??

然後想到 為花粉症而苦的老公~跟為靜電困擾的我自己~

就說~換那個熊熊當廣告的.....~一家三口那個~

renoa.png  

 

可以隔花粉又可以防靜電~

 

那是柔軟精唷!

咦~~~~~

 

那不然換那個西島大叔的好了

sofurann.png  

家庭主夫~~好帥耶~

 

那也是柔軟精喔~~

咦~~~

 

那~那個 石原里美的~~

ihsshi.png  

跑起步來也香香的

 

那也是柔軟精!!!!!!!!!

 

那~那個柴崎幸的!!!!!

 

 

柔軟精!!!!!!!!!!!!!!!!!!!!!!!!!!!!!!

 

綾瀨遙!!!!!!!!那顆粒狀的~~!這次終於是洗衣精了吧??

綾瀨遙阿~~~我想想~~

我不知道耶~那好像是新的!!!!

 

 

結果一查!!!不是洗衣精更不是柔軟精!!

他是外加的!! 正常的洗衣程序之後外加這個~讓衣服有香氣!!

p.s 綾瀨遙有代言2種液體狀的就是柔軟劑

aya.png  

 

崩潰~~~~~~~~~~~~~~~!!!

為什麼都是柔軟精啦!!!!!!!!!

 

洗衣精哩??????

日本人到底是想要衣服多軟跟多香啦???

都不用清潔就是了??

終於~~桐谷美玲跟 生田斗真的 就真的是洗衣精了!!!



 

 

 

最後買了第三類洗劑~~(結果還是買了之前用的牌子)

sofura.png  

很方便~只要丟一顆進去就可以了!!

而且只要洗清一次就可以~省水省電也很香

 

但是發現~我家有個大小孩~~

常常要跑到工廠去玩~

這種第三類洗劑~(不是粉狀也不是液體狀)

我無法事前先用手洗~或是倒在特別髒的地方加強啊!!!!

 

結果只好再跑一趟~買一瓶 一般的洗衣精了><

 

結論→本人是電視兒童無誤!!!

沒一個品牌念得出名字!!! 只說得出是誰代言的cm!!!!(重點全誤)

 

(以上產品幾乎不是獅王Lion 就是P&G~集團好可怕!!)

 

 

 

 

 

 

 

 

 

 

 

 

 

 

 

 

 

 

arrow
arrow

    iba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