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最近一個多月少更新文章~真是抱歉~~

連FB都沒甚麼更新~~

是因為最近幫朋友接了一個翻譯的工作~

不過實在是我的專業外~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

 

期間最受矚目的事就是被日本全國人民從小愛到大的福原愛跟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的婚事啦!!

台灣人大概不清楚福原愛在日本人心中有多重要!!!

她從3歲開始打球,因為實在太厲害又肉肉的很可愛,從小就上遍電視節目,是日本全國都知道的可愛女生~~

由於很容易就哭了,所以有綽號叫「愛哭鬼小愛」~~

從3歲看他長大到28歲~你看他有多重要!!一舉一動都是注目的焦點呢!!

也就是說如果江宏傑未來不小心做了甚麼傷害了小愛的事~~

那就是跟全日本人民為敵了!!!

說著一口標準中文是因為她有到中國去受訓,在中國住了幾年!!

所以中文可比我們還標準呢!!!!

 

這次在台灣的記者會上提到,她為了給老公驚喜,在月球上買了2塊地~

他們倆在月球上可是鄰居呢!!!

就聽到了這句話後,我的朋友居然非常有興趣的想請我幫她也在月球上買塊自己的地!!

買不起現實生活中的土地,但還是想完成大地主的夢想我朋友~~

雖然最後是被她自己的家人否決,後來沒買成!!

不過既然我查了很多資料,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月球買賣其實是家美國的公司搞的事業,月球不能屬於任何國家,但可以屬於個人等等條件下,

聰明的美國人居然就做起買賣月球的事業了!!!!毫無成本!!真的是很佩服他們!!

默默的口袋就會自動進錢了!!笑 

詳細理由麻煩請自己上網看唷!!!是美國的公司,所以會有英文能看的!!!!

目前在日本,加拿大,比利時,英國,法國,愛爾蘭等等的地方有分公司,可以購買月球土地喔!!!

 

以日本分公司(在日本購買為主)網頁內容來說明!!

基本單位是1英畝 acre,大約是1200坪,約一個足球場這麼大,你可以選擇1~20!

1個單位是2700日幣!!   

然後會給你月球的地圖、土地權利書(英+日)、月球的憲法(英+日),土地所有權的宣言書!

這是基本套裝2700日幣起跳→只能拿到紙!!!

再來你可以選擇要不要附身分證(就是一張卡片),這些證書要不要用資料夾裝,

或是要用鋁框裱框起來等等,選擇自己想要的證書方式,當然價格就跟拿到的東西價值數量起跳囉!!!

擷取33.JPG

簡單舉例: 我想買4英畝的月球土地,選擇卡片套組3214日幣(證書+卡片)!!

價格就是3214(包含基本的1英畝土地)+(2700*3)=¥11314

 

然後這些土地都是有編號的,所以如果你想跟誰當鄰居,一定要一起下單購買,

分開買編號就會不同!!

然後買2英畝以上,並且是資料夾套組以上的方案,土地可以連名共有!!! 

 

購買只要提供 英文姓名跟 你想要上面寫的日期,日期可以指定過去半年~未來半年內!

還有寄送的地址→目前只有提供日本國內寄送,付錢,就完成囉!!!

可以連名的方案(就是比較高級的方案),都一律需要外加運費864日幣,

只有紙的基本套組或紙外加卡片就免運→但不能連名!!

大約一個星期就能收到喔!!!

 

目前日本的頁面上只能購買月球,但美國的網頁上還能購買火星跟金星並且還發行護照呢!!!!

日本網頁上的問與答好像是跟美國網頁通用的,所以有關火星金星的相關問題也都會一起出現!!!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研究它們的網頁喔!!!

日本LUNAR EMBASSY網站

美國LUNAR EMBASSY網站

只要不花1000元台幣,就可以當大地主啊!!!!

逢年過節送老公老婆女朋友,還能送父親母親,很特別的禮物唷!!

==========================================================================

當我一邊笑著一邊查資料然後跟老公分享,

『ㄟ~我朋友請我幫他買月球上的土地耶!!!』

在看報紙的老公漫不經心~就默默地說了一句

『喔~~我有阿~我在月球上有地阿~~~~』

停了3秒之後我大叫~~

『甚麼!!!!!你有買!!!!!!!!!!你居然有買月球的土地』

老公看我反應太大,才慢慢放下報紙說~~

『喔~有阿~我沒告訴你嗎?? 那證書放在老家房間一個橘色資料夾袋裡阿』

繼續傻眼中~~

『我幾年前就買好了啊~~~你要的話我也可以買給你

居然~~~~~

早在這家公司進駐日本,熱鬧一時的時候,有人默默的就買好了!!

他說~因為我想要,所以就買了!!!!!!!!!!!!!!!!簡單的理由!!哼哼~~~

看來以後要是地球生病太嚴重無法住人時~

我還有月球能住了!!!!!!

 

=========================================

2016.11 後續~ 居然真的收到了!!請看這裡有實物照片

 

arrow
arrow

    iba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