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居然也成立一年多了!!!!!(灑花)
我居然這麼有毅力><
所以想來個問卷調查跟贈送新年小禮物!!


請告訴我,
你想知道茨城的什麼?或是想知道日本的什麼?
或是想知道我的什麼??

被我選上的人,就可以挑選5張日本DM或是日本賀年卡一
DM數量有限,各種都只有1,2張而已,請好好思考你想問的問題唷!!
⋯⋯
一個人最多可以問3次!
今天想到可以今天先說,後天想到再告訴我一次也沒關係!!!
但一個人最多就是只能挑5張DM或一張賀年卡

一切還是以茨城相關為主唷!!
東京為輔,因為其他地方我也沒辦法回答你!!

另外請不要問我去東京要買什麼等等,這種大眾化問題,
我想,網路搜尋一下都超多的!!
非常多人都有分享,所以這類問題是絕對不會被我選上的!!

但你如果想知道什麼什麼 對日本人來說是怎麼想的,
我可以告訴你「我老公」是怎麼想的,只能代表他個人,
也無法代表全日本人唷!!

這是個超主觀也不公正,純粹憑我個人喜好而舉辦的問券調查外加新年小禮物!!

DM數量有限,賀年卡也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條件:

1.請在活動內 發表文章,或是傳訊息給我也可以!!
2.告訴我你想知道茨城的什麼? 或是你喜歡這個粉絲團什麼?
3.如果你想知道茨城的什麼或是喜歡這個粉絲團,你應該會按"讚"吧??><

也許會提前結束也不一定!!總之是個未知數非常多的活動><(毆)

賀年卡會從日本寄出,DM或許會從台灣寄出也不一定!
最晚最晚 台灣農曆年間會寄出唷!

就算沒被我選上,能回答的問題我會盡量回答唷!!
沒辦法回答的也沒辦法,請你見諒!!

 

 

詳情跟電影DM請到FACEBOOK 的粉絲團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0312543784982/

 

 

 

arrow
arrow

    iba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