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9/19~9/23 是日本新製造出來的 銀周→就是相對著黃金周來的名詞啦!!

是個連五的小休假

不過老公的公司因為最近比較忙,

所以把假都移開了!!對我們來說~跟平常沒兩樣的!!所以沒甚麼遊記可寫

 

不過卻有小收獲~剛好朋友來日本~~除了幫我帶貨以外

居然~~還幫我偷渡了 柚子跟肉乾來!!!!!!!!!(→乖孩子不要學)

太感動了!!!!!

居然可以在中秋吃到我最愛的柚子!! 這大概是我第三個中秋在日本度過!!

每次看著大家剝柚子剝的我心好痛><

這次終於吃到了!!!

轉圈!!!!

IMG_3709.JPG 

還有這次帶來的千翔肉乾,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好好吃唷!!!!

馬上line他 說他帶太少了!!!哈

 

 

然後因為是在東京面交的,所以回去婆婆家住了一晚!!!

有包菜脯需要冰冷藏,所以拿到冰箱冰,

原本是沒想這麼多的~~誰知道~~~~~~

 

到了晚上~~婆婆就問說 那包東西是甚麼??

(因為有用其他的袋子密封起來,看不到裡面是甚麼)

我解釋完之後,居然說~~可以打開看看嗎??  可以試一口看看嗎??!!!!!!!!!!!!!!!!!!!!

燈愣!!!!!!有驚覺 事情大條了

我馬上說明天煮來吃吃看就好了!!!!!因為很鹹 不適合直接吃!!!

 

其實嫁過來之後,一直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台灣!!!

所以如果可以我也是回婆家就煮飯,把台灣味帶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是喜歡台灣的!!! 婆婆也是因為有個外國媳婦~現在居然很認真的在學中文!!!!

(雖然是中國人老師,但也沒辦法)

現在發音超標準的!!!只是還沒很敢說!!!

 

隔天煎了菜圃蛋,果然廣受好評!!!

當然我在回家前也非常貼心的說(其實心裡在淌血) ,那菜脯分你一點好了!!!!!!!!!!
婆婆也"非常開心"的立馬衝過來說 『好阿~~那裝在這裡!!!』

大事就在這裡了~~~我以後請人帶貨來要準備2份了!!

 

上次其實也請ㄆㄥˊ帶了一瓶工研烏醋來→結果居然就是中鏢的烏醋

害我不曉得怎麼跟婆婆開口,想說~拿到另一瓶烏醋前~就...先放著吧><

 

公公婆婆都很愛台灣的東西,也常外出吃中華料理!!

上次也找到一家還不錯吃的餐廳~~裡面的台灣菜也蠻道地的!!!(馬上帶我去吃)

雖然很開心~~不過下次量不多時,自己要記得藏好了!!!笑!!!

婆婆做的晚餐~~超好吃~~每次都吃太多了

IMG_3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a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