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把茨城內的活動除了放在FB上面更新之外,

也更新在部落格內,比較好查詢!但並非全部喔!!

可能是我剛好發現或是我比較有興趣的而已!!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コキアカーニバル /掃帚草季

IMG_0494[1]

開催期間 9月17日(土)~10月23日(日)

地點: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ひたちなか市/ 國立常陸海濱公園

交通方式: JR常磐線˙勝田站 (水戶下一站,特急列車亦有停靠)東口出來,便利商店lawson前公車站 可搭至公園。

公園亦有付費停車場可使用!

公園網站及FB會不定時更新現在的掃帚草狀況,怕還不夠紅的話,可以先在網站確認後再出發喔!

 

可愛的掃帚草季又來囉!!!

整片紅通通的山丘,百看不厭!!

今年的掃帚草季裡,10/2、10/23是免費入園日,人數大概會暴增,附近車輛也會很多!!

要留意唷!!

 

 

ひたちなかフーバーズ /常陸美食啤酒祭

IMG_7123.JPG

開催期間:2016.09.22(木˙祝)~25(日)  09:30~16:30

地點: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ひたちなか市/ 國立常陸海濱公園

入場費: 公園入園費 ¥410日円

活動網址 : Foobars

交通方式: JR常磐線˙勝田站 (水戶下一站,特急列車亦有停靠)東口出來,便利商店lawson前公車站 可搭至公園,

當日是否有直達班車目前還沒公告!(通常有活動都會加開直達班車)

 

會場會有媲美A級美食的B級小吃,還有世界各國啤酒可以比較喝!

網站內有去年活動的照片,可以參考唷!!

 

大洗しらす祭/大洗吻仔魚祭典

 

IMG_7124.JPG

57aa7439e6254.jpg

開催期間:2016.09.25(日) 09:00~14:00

地點: 大洗町魚市場

活動網站: 大洗町觀光網站

交通方式: 電車 大洗鹿島線「大洗」站下車,再搭大洗循環巴士海遊号、魚市場前下車,走路的話大概要20~30分鐘喔!

巴士一次100日円,周遊券 200円,點上面海游號網站可以查時刻表!!

 

除了鎌倉以外,這邊的吻仔魚其實也很有名,可以吃到台灣吃不到的"生吻仔魚"丼飯!

另外大洗魚市場也很多海鮮店家,吃壽司或是其他海鮮料理也都很不錯!!

活動大概到中午而已!要早點去壓!

 

土浦全国花火競技大会/ 土浦花火大會

IMG_7125.JPG

時間: 2016.10. 01(六)  18時~20時30分左右

地點: 土浦站附近的  桜川畔(学園大橋附近)

活動網站: 土浦全國花火競技大賽

交通方式: JR常磐線 土浦站 可以走路過去約20分鐘,當日也會提供接駁公車(非免費)從車站到會場。

當天人會非常多,不怕不知道地點在哪裡,跟著走就對了!!

 

這個花火大會去年也有介紹過,我自己也有去!!

有別於一般的花火大會,是花火師們的比賽,所以花火一個比一個大,也會有更多不同的新圖案,

或是最新的技術!!

是日本時間最晚的花火大會!! 活動也有販賣可以看到最完整花火的位置的票券!!

當然不買票券也可以在周圍河川邊或是路上觀看沒問題!!

不過當天真的會非常非常多人!!

花火結束走到車站後,也排隊排了半小時以上才進得了車站!!

車站為了怕有危險事故,有限制人數進站喔!!

雖然當天有接駁巴士,但人數太多,車子也多到車站的時間不太有辦法預估!!

 

去年我拍的一小段煙火

 

去年在FB粉絲頁面上的介紹

 

以上活動雜誌圖取自 北關東聯合讀賣會 出版的免費雜誌 Guitto VOL.22秋季版

guitto8.jpg

 

arrow
arrow

    ibay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